公司簡介
首頁 » 公司簡介

本公司以專營小客車、休旅車、遊覽車出租、租車附司機之業務為主, 配合國內多家旅行社,提供代訂飯花蓮民宿、專業行程規劃等服務,給您最滿意的旅程。

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車輛,讓您輕輕鬆鬆無壓力的出遊,享受尊榮的服務與快樂的旅程。並遴選經驗豐富、無不良駕駛記錄的駕駛人員,以確保您的旅遊安全。

經營理念

提共您安全.舒適.迅速.便利專業服務

堅持~最佳的車況 堅持~最便宜價格

堅持~完善的服務 堅持~客戶的滿意

租車願景

我們是一家負責,認真的公司,秉持提供最優良的服務經營理念服務客戶。

本公司快速服務,絕對專業,絕對負責,是我們的特色,車站機場接送、花蓮包車旅遊、環島自由行來找我們請放心,保証讓您滿意!

一路走來公司秉持 【以客為尊,以人為本】的經營原則‚不斷致力於行動服務上的管理提升,不僅為顧客提供兼具舒適與效率的行動團隊,更創新設計完善,24小時服務的線上訂車系統,以期能更高效,更貼近解決顧客花蓮租車自駕遊、公司員工旅遊、商務包車旅遊的需求。

歡迎您大駕光臨,享受備受呵護的專業服務!